色授魂与

命途严酷,祝福你我,终得自由。

【SBRB】Omega是谁?

Summary:这天路过小天狼星他们寝室的人都闻到了从屋里传来的陌生Omega的气味——这味道不像热情的狮,也不像冷淡的鹰、温和的獾,当然更不像冰冷的蛇。格兰芬多众学子在好奇心达到巅峰后把掠夺者四人按在休息室誓要他们给个答案。

ABO设定,无伏前提。

一个七夕短打小甜饼。


“你们是知道我的,我铁Beta。”彼得缩在椅子上,用力吞咽口水,一脸紧张惶恐:“如果我是omega那我根本装不下去。”

“言之有理,可信。”麦金农上下打量了会儿瑟瑟发抖的彼得,接着把视线投向剩下三人,示意他们一个个解释。

詹姆斯一个健步跨到莉莉身边:“我对莉莉忠心耿耿!铁板钉钉的Alpha。”听到詹姆的话,莉莉好笑的轻锤他的肩膀。

于是众人又将看向拿着水杯的莱姆斯,莱姆斯好脾气的回答:“我当然是Beta,如果是我……我实在想不出来我有什么理由需要掩盖自己是Omega的事实?”

最后所有人把目光移向未开口的小天狼星,小天狼星努力按下朝他们翻白眼的欲望,施施然道:“首先我不可能做什么Omega假装Alpha的事情,其次……”他懒散地坐在沙发上,咧嘴一笑:“但凡我是个Omega,在座Alpha都不可能幸免于难。”

此话一出,围着小天狼星的格兰芬多们纷纷散开坐回自己的位置,面面相觑不知如何作答。诚然,放眼格兰芬多——哪怕把范围扩大到整个霍格沃兹都不会有比小天狼星更好看的人了,但凡小天狼星是那个出现在他们四人寝的神秘omega,那确实不太有人能逃脱小天狼星魔爪。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虽然他性格恶劣,却也实在美丽。

詹姆斯脑子一抽,在小天狼星这句话结束后捂住自己的胸膛,瑟瑟发抖躲到莉莉身后:“大脚板你莫非……”

闻言,小天狼星终于没忍住朝他翻了个白眼:“滚,老子看上斯莱特林也不会看上你。”

詹姆斯继续犯抽:“得不到我已经让你难过到去喜欢斯莱特林了吗!”

“好啊!尖头叉子!抽出你的魔杖来打一架吧!!”小天狼星忍无可忍跳下座椅,拔出自己的魔杖,詹姆斯直呼大脚板你不要冲动又躲到莱姆斯旁边,莱姆斯一副早已习惯的样子,彼得试图拉架,也被詹姆斯拉着躲起来。

格兰芬多休息室内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鸡飞狗跳,寝室内有陌生Omega气息的事算是被轻轻揭过。至于没过多久关于小天狼星是个O装A还差点强上詹姆破特的小道消息不但传遍霍格沃兹,还传的有鼻子有眼则是另外的问题了。

说来也有趣,作为小道消息主人公的小天狼星居然是最后才知道这个消息的。

在双向镜对面多次没有回复后,小天狼星选择直接在魔药课下课后拦住雷古勒斯,被拦住的雷古勒斯也不恼,面无表情的看他哥表演。

有个同样下课的斯莱特林学生看见他被小天狼星拦住,叫了他一声,雷古勒斯抽空回了一句“没事,你们先回去。”

学生们离开的很快,小天狼星先是把自己那头还算柔顺的头发揉乱,绕着雷古勒斯走了一圈:“不回消息?”说完又反方向绕一圈:“雷古勒斯?他叫的那么亲密?”

“那是卡罗家的人。”此时雷古勒斯终于露出一点笑意:“我不回消息不是怕耽误你追求詹姆斯·波特?”

小天狼星咋舌:“到底哪传出来的消息?斯莱特林都知道了?”

雷古勒斯一边轻松回答:“不知道,但说的还挺有鼻子有眼。”一边领着小天狼星上楼来到没有人的长廊,又来回走三遍后小天狼星看见原本空白的墙体浮现出一扇门。而雷古勒斯就站在门旁边,转头看小天狼星,表情似笑非笑:“易感期提前了?”

小天狼星点点头,见周围没有人,自然而然靠近自己的弟弟。“Rayyyyy——”他拉长声音,语气里甚至还带点做作的委屈:“你看,我为了给你的药剂打掩护甚至都背上这种黑锅——”

雷古勒斯不吃这套,他眉毛高挑:“药剂做出来可是给你用的。”

对此,小天狼星哼哼唧唧地拒绝正面回答,于是雷古勒斯也只好无奈叹气,像安抚自家大狗般拍拍小天狼星:“进去吧。”

这里分了好几个房间,正中间摆放着坩埚,小天狼星吹口哨:“这就是你的秘密基地?”

“嗯哼。”雷古勒斯不置可否:“别和你那小团体的其他成员说——我可不想做实验的时候见到他们。”

他说着绕开坩埚,带着小天狼星走到一间摆明是休息室的房间,坐到床上,解开自己衣领露出锁骨:“也不知道该说你是狗还是……”小天狼星一只手搭在床上,熟门熟路俯身,从弟弟的喉结咬到锁骨,打断弟弟的话:“狗多可爱。”

“所以你就这样啃?”雷古勒斯有些好笑,提到这个小天狼星更加委屈:“谁让你迟迟没有分化,而那么多气味里只有你……”他声音减弱,狠狠在弟弟锁骨上咬出伤口,又将咬出来的血舔干净。

“嘶……”雷古勒斯疼的倒吸一口冷气:“现在这样不挺好?指不定分化后母亲就立刻从纯血家族里给我安排联姻对象了。”

小天狼星闻言抬头,可怜兮兮的看着弟弟。不可否认他确实完美继承了沃尔布加与奥莱恩在容貌上的优点,当他以一副示弱表情看人时,是个人都会忍不住心软,而唯一能见到小天狼星这幅模样的人却是铁石心肠,少年人靠在床头瞥了他一眼:“难道你准备延续布莱克家的传统?”

“……”

这下小天狼星不说话了,一只手搂紧弟弟的腰,像受了委屈的大狗般把头搭在雷古勒斯肩膀上,嗅着他的味道嘟囔:“永远纯粹?”

少年人没有回答,只是将空着的手搭在哥哥的头发上,把哥哥乱糟糟的头发理顺,转移话题:“所以是我给你的药剂出了问题?”

小天狼星察觉到雷古勒斯不想继续谈论这个,只好顺着弟弟的话往下说:“不知道,反正打开后他们都闻到了Omega的味道。”

“你也闻到了?接着你的易感期就提前了?”雷古勒斯好笑追问,小天狼星点点头:“你加了什么?”

“我的血。味道闻起来怎么样?”雷古勒斯漫不经心回答:“通过某些手段将还未分化的人的血液里沉寂的信息素提取出来,再借用药剂扭转成Omega的味道。特地给你做的,别告诉我一整瓶你全用掉了。”

“还指望能在你易感期发作,我又恰好不在你身边的时候派上用场呢。”他补充道。

“用了多少血?”听出雷古勒斯话里不在意的态度,小天狼星猛地起身把弟弟拖下来按倒在床上:“自己脱还是我来?”

骤然被换了个姿势的雷古勒斯仰躺在床上,伸出左手递给小天狼星,示意他自己看:“不多。”小天狼星皱着眉把雷古勒斯左手袖子捋上去,果不其然在弟弟光滑的手臂上看见一条横约有数厘米的细长刀痕:“不多?”

他拿出魔杖,试图给弟弟治愈这条伤痕。

“没用的,要等魔力消散之后才能好——所以节省着用吧,哥哥。”对比小天狼星一脸不快,雷古勒斯倒是笑的轻松:“毕竟目前为止你能接受的气味只有我。”

“哪怕我还是个未分化的普通巫师。”

小混蛋说的倒是轻快,小天狼星想,觉得莫名有些牙痒痒,要是沃尔布加知道身为长子的小天狼星能接受的气味只有雷古勒斯——哦,这小子还未分化——也不知道沃尔布加会期待雷古勒斯分化成Omega还是Alpha。

他思绪不知不觉间飘回分化为Alpha后经历的第一次易感期,沃尔布加指使克利切给自己注射抑制剂后便把他丢在卧室里任他自生自灭,却没想到小天狼星莫名排斥注射进体内的液体。后果可想而知,他的易感期非但没有被压制反而在注射抑制剂后愈演愈烈。

结果居然是年幼的雷古勒斯因为担忧没有动静的哥哥悄悄跑进哥哥房间,也就是在这时即将发狂的小天狼星闻到了弟弟身上似有若无的气味。

像一潭清泉,像夜晚的风。

激得他混沌的大脑终于抓住最后的几分清醒。

最后小天狼星在弟弟安抚下沉沉睡去。

谁说未分化的人没有味道?小天狼星想。分明有很好闻的味道。

此后很多次,小天狼星也尝试过用其他抑制剂来压抑自己的易感期,可控制效果不佳;也接触过Omega,但小天狼星很快就注意到在闻到这些Omega气味的时候他就忍不住反胃,甚至更加焦躁。最终还是靠雷古勒斯的陪伴他才得以安眠。

打那之后他就明白了,他可以接受的、愿意接受的只有雷古勒斯。

不管是气味还是人,都只有雷古勒斯。

但是这一切都不能让沃尔布加与奥赖恩知道,不然他不能确保这两人会做出什么举动——更准确说他提防的是沃尔布加。

“小天狼星?在想什么呢?”雷尔叫回小天狼星神志,只见回神的小天狼星侧过头一口咬住雷古勒斯的手臂:“没什么,药剂我省着点用,以后不许继续做了。”

雷古勒斯依旧没有直面回应他的话:“咬完锁骨就咬手,大狗狗?大脚板?”

小天狼星对此哼笑,想起布莱克家时涌上心头的烦躁也渐渐消散:“狗多可爱——别想转移话题,之后不许做了。”

心知躲不过的雷古勒斯只好点头答应小天狼星,又被他哥轻轻咬了一口:“认真点。”

话是这样说,但到底小天狼星也只是抱着弟弟睡觉渡过自己的易感期——可喜可贺,第二天正好周末,雷古勒斯不用为自己缺席课程而找理由。

至于突然消失两天的小天狼星回去怎么应付掠夺者们的询问那就是小天狼星该考虑的问题了。

毕竟斯莱特林又能有什么坏心眼呢,这可都是格兰芬多自己做的,虽然雷古勒斯也没有特意去提醒他哥哥这个问题。

几天后,衣领扣紧的雷古勒斯看着被掠夺者众人追问还不肯透露原因的小天狼星如是想。

——Fin——

题外话碎碎念

没想到真的赶上七夕写出来了,那就祝各位看文愉快,七夕快乐!

以及:写短篇的快乐你不敢相信.jpg

评论(6)

热度(894)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